欢迎来到康美中药城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帮助中心

关于康美

康美中药城平台简介

康美中药城由康美中药材数据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中药材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包含供应信息、需求信息等多个功能模块,主要为中药材上下游产业提供信息服务。

【主要功能】

1.浏览中药材供需信息

专业的中药材信息服务平台,随时随地查看中药材行业的供需信息。

2.发布中药材供需信息

通过资质认证的用户,可以在平台发布中药材供应信息或者中药材需求信息。



康美药业集团简介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00518)成立于1997年,于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国内第一家把互联网布局中医药全产业链,以中药饮片生产为核心,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互联网+”大型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康美药业遵循健康中国发展理念,专注于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率先做出了五方面的国家标准:制定中药饮片小包装标准和中药饮片生产管理GMP标准,被国家中医药局予以全国推广;参与国家商务部中药材等级分类标准制订;独家承担编制和运营国家发改委授权发布的中药材价格指数——康美﹒中国中药材价格指数;推出全国“实体与虚拟市场相结合”的中药材大宗交易平台,开创中药材交易新模式;承担编制209个中医药编码的国家标准,有助于全国实施统一的中药、中药方剂、中药供应链编码体系。

康美药业构建了由网络医院、智慧药房、智慧养老、健康智库、健康管理、第三方支付和健康保险、社区健康、智慧养生等组成的互联网大健康平台,被列为国家的中医药信息化医疗试点单位,获批全国首家网络医院资质,推动多项国家和地方政府试点工程,取得了可喜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目前,康美药业在全国各地建立了20多个大型医药生产基地,与超过2000家医院、15万家药店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合作医疗机构年门诊总量达到2亿人次以上。“掌上医院”等APP实现全国2000多家医院线上挂号,10000多名医生线上服务的功能,拥有数十万名会员。20156月推出的全国首个“智慧药房”已经与广州、深圳等珠三角地区以及北京、上海等70多家医院签订合作协议,50多家医院已经完成系统对接运营,为数千万大众提供全方位就医服务

康美药业丰富的医疗资源为公司以互联网思维、技术,全面改造和升级传统医疗健康产业,打造具有卓越用户体验、覆盖全生命周期、一站式完整医疗服务闭环的移动健康管理大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康美药业将形成全国性的提供精准服务型的互联网医疗超级大平台,全方位开展智慧医疗、智慧药房、健康智库、互联网健康管理等业务,为健康中国率先垂范,服务大众健康人生。


相关链接

康美药业官网

http://www.kangmei.com.cn/


康美中药网

http://www.kmzy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