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康美中药城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帮助中心

支付方式>支付常见问题

1.优惠券可以当现金使用吗?

可以,在购物过程中的商品结算时,可以选择优惠劵当现金使用。


2.在线支付会有手续费吗?

康美中药城的网上支付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如果在支付过程中有费用收取情况,请您咨询相关银行。


3.康美中药城支持境外银行卡支付吗?

很抱歉,康美中药城暂时不支持境外银行卡支付,我们在积极地与银行方面协商,争取早日实现此功能,我们会及时发布通知,请您持续关注。


4.哪些原因会造成支付不成功?

(1)所持银行卡不在该银行支持的地域范围之内,建议您更换银行卡支付; (2)银行卡尚未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建议您按照银行的要求及时开通网上银行; (3)银行卡已过期、作废、挂失等,建议您咨询银行卡所属银行; (4)银行卡内余额不足,建议您及时充值; (5)输入的银行卡号、密码或证件号等与预置的不符,建议您重新输入正确的卡号、密码或证件号等,如果您忘记了密码,请您及时与所属银行联系办理密码重置; (6)银行系统数据传输出现异常,建议您稍后再试; (7)超过银行支付限额,请您与银行客服热线联系,咨询您的支付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