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康美中药城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帮助中心

支付方式>在线支付

1.在线支付会有手续费吗?

康美中药城的网上支付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用,如果在支付过程中有费用收取情况,请您咨询相关银行。


2.在线支付支持哪些银行卡,支持大额支付吗?

目前康美中药城网上购物银联在线支付支持所有银行的信用卡、借记卡等支付,无需开通网银,只要绑定手机号码,进行手机验证支付即可付款成功。限额依据持卡行的限制而受限,具体可先参考(http://online.unionpay.com/static/help/detail_38.html)其中的“银联卡支付限额”。


3.康美中药城购物支持信用卡分期付款吗,如何申请?

目前暂不支持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


4.在哪进行在线支付?

在康美中药城首页的“会员登录”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陆,登陆后点击“我的账户”—“订单中心”—“订单管理”,点击“支付货款”后就可以进行在线支付了。


5.在线支付有几种方式?

目前康美中药城有4种在线支付方式:支付宝、银联在线、微信、财付通

目前在线支付支持银行卡、信用卡、支付宝、余额等方式进行支付,具体请以支付页面信息为准,您可根据您的使用喜好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