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康美中药城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帮助中心

售后服务>退换货政策

1.退换货政策

本网站所售产品均实行三包政策,请顾客保存好有效凭证,以确保我们为您更好服务。本公司的客户享受国家规定“三包”。您可以更放心地在这里购物。

退换货期限

康美中药城秉承对客户高效、快速、便捷的服务理念,买家在康美中药城所购商品在签收后,7天之内给予退货或者换货,第8天至第15天内给予换货;

退换货范围

1)商品质量问题,质量问题包括:

① 商品超过保质期;

② 出现破损/挤压/发霉/变质;

③ 国家药监部门向社会发出的质量公告宣布不合格的药品;

④ 经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测机构检测并出具检验结论报告书,结论确认为质量不合格的产品。

2)收到商品与订购商品不符。包括产品的数量、质量等。

3)商家未发货、延迟发货。

① 订单发货前,您可以申请退货或换货;

② 如您的订单因缺货等原因延迟发货,您可以申请退货或换货。

退换货注意事项

1)如收到商品与订购商品不符,请确保退换货商品全新,无使用记录及商品外包装完好(包括附件/赠品/包装齐全),不影响二次销售,请在退货包裹中附带退货说明;

2)如因商品质量问题出现退换货,请务必保留质量问题商品的外包装,退换货时将商品原包装一同寄回(无产品原包装概不退换);

3)如有发票/赠品等,退货时请把发票/赠品等随同商品一同退回。

4)在商品退货时,需扣除购买该商品所获得的积分及相应优惠券,如账户积分及优惠券已使用,则会从商品退款中相应扣除。

5)如果您的商品需要退换货,请先垫付邮费寄送到指定的退货地址。我们不接受平邮和任何到付的快递。根据退换货协商的结果,如果是由康美中药城承担退货运费,我们将会按您垫付的邮费进行补偿。


2.康美中药城所售的产品都是正品吗?

康美凭借自己在中药材的多年行业经验,掌握上游优秀的供货资源,平台对商品及卖家进行严格的把控,保证所售商品均为一手货源、正品商品。


3.非商品自身质量问题是否可以退货?

部分商品7天内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是可以办理退货的,详情请查看退换货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