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康美中药城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帮助中心

(none)

康美健康暂不支持货到付款、汇款、线下转账等方式进行支付。购物订单须通过在线支付的方式进行付款。

同时,康美健康也提供了优惠券支付和余额支付作为补充的支付手段(优惠券支付和余额支付仅供会员使用)。


购买商品请及时使用网银支付,订单提交后24小时内有效,逾期将失效,为保证每个顾客均有公平购买的机会,在您实际完成全部金额支付前网站不提供价格、库存保护,因工厂调价、促销结束、抢购等造成的价格、库存变化以付款时为准。


1.在线支付方式

康美健康支持目前国内的大部分银行卡进行在线支付。选择在线支付,即时到帐,准确快捷!

在订单提交之后,请及时使用网银支付,订单24小时内有效,逾期订单将过期失效。为保证每个顾客均有公平购买的机会,在您实际完成全部金额支付前网站不为您保留库存,请在订单提交后及时支付,否则有可能由于库存等原因导致订单失效。

在订单提交之后,请选择您所要使用支付的银行卡进行支付。您也可以选择第三方平台进行支付。


选择支付银行或平台后,请在新打开的银行支付窗口中按提示操作即可完成支付。

2.优惠券支付

网站会员可以获得各种面值的优惠券,优惠券有使用条件和有效期限。

在订单结算时,将显示本订单可以使用的优惠券,您可以选择使用优惠券来支付部分的订单金额。

温馨提示:如果最终订单未能成交,优惠券将会重新变更为未使用状态。

余额支付

康美会员也可以通过余额方式进行支付。

余额的获得途径主要是通过充值获得。其他网站操作(如退款)也会使您获得余额。

购买商品时,在结算页面勾选使用我的余额支付,并填写要使用的余额数值和支付密码进行支付。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