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康美中药城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帮助中心

退换货(三方)

一、试用范围

商家可以在商品详情页面向买家明示相应商品的退换货规则,但不得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国家三包规定等强制性规定。商家未在页面公示退换货规则或公示的退换货规则不明确的,应当按照康美时代网站帮助中心公示的《退换货政策》等规定提供退换货服务。

二、申请和办理

1、买家提出“无理由退换货”申请的,由商家响应并妥善解决,对于符合无理由退换货政策的,商家应按政策要求为顾客办理退换货。

2、退货方式和运费承担方式由商家与买家自行协商。协商不成的,应按如下标准执行:

(1)商家包邮的,商品发出的费用由商家自行承担,商品退回费用由买家承担;

(2)商家另行收取邮寄费用的,商品发出和退回费用均由买家承担。

 三、争议处理

买家在签收商品之日起7日内(以物流签收时间为准)已要求商家提供“无理由退换货”服务而被商家拒绝,或无法联系到该商家,或商家中断其经营或服务,则买家可以联系康美时代客服介入处理有关争议。